Jas Her

自娱自乐的灵感废墟🥱人类的光辉来源自思考时被赐下的智慧和情感

换魂记(2)

我再想后面的高能怎么发出来()


原来,忘川水疗效显著,但恢复时忌运功动气,易心脉崩裂、五内郁结。倒时纵使扁鹊在世,也回天乏术。顾剑收手退却,冷了冷神色,他系好外衣,抱臂而立,“李承鄞,我们应该想办法出去。”


李承鄞正经起来,他抬头仰视上方不大的一块天,“表哥,我跳下去时,下面的不是山谷,忘川水底不是这样,我当时看见的,只是一片汪洋。”


方寸之地,倒不与寻常山谷相同,上方玉兰盖顶,缝隙颇大,露光之处可容一男子自由通过。顾剑暗道奇怪,但不好做什么,只看着李承鄞,淡然道,“现在轻功无用,你的武功尚且不如我,你和我该如何出去?喊人?”


“小枫也消失了,莫非真有神灵保佑,不愿让我忘记小枫?”李承鄞故作深沉地捏着下巴,“这可真是愁人。”


顾剑自小习武,虽不可催动浑身武艺,但单凭手上气力,仍可将三脚猫功夫的李承鄞打成重伤。他现在很想这么干。但李承鄞花招多,诡计不少,贸然靠近不仅奇怪,还很暧昧,事倍功半,顾剑无奈地揉揉太阳穴,深吸一口气,“你现在逞嘴上之快有何用?”


“没用,但是有意思。”


顾剑不想再搭理,指了指他怀中的剑,“把剑给我,你去泡温泉,这温泉能疗伤,你伤好了,至少也能帮着想想怎么出去。”


“你也太小看我了,表哥。”


“何以见得?”顾剑嘴硬。


“这忘川之水,在于忘情,阴差阳错之间,也可以解致命之伤,对不对?”李承鄞顿了顿,向顾剑靠近,慢慢悠悠踱着步,“顾剑,你要知道,普天之下,莫非王土,就连这忘川,我连发源之地,何时汛期,无一不晓。”


“李承鄞,你要干什么?”


“表哥,帮我,也是帮你自己。忘川之水疗效固然强,但如同武功尽废,你尝到运功的甜头了,我的武功又比不上你,怎么能轻易为之呢?”李承鄞狡黠一笑,“如今唯有一个法子,表哥要同意的话,我们才能成功地出去。”


“有话快说,李承鄞,你怎么欲言又止了?”顾剑心头一急,当即开口,李承鄞却换了神色,话语中带着委屈,“但是表哥要有所牺牲,你愿意吗?”


“当然愿意,我不是为了你,而是...”顾剑有些犹豫,没有再说下去。


“那好,与我享受鱼水之欢,好不好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