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 Her

求同存异,和而不同。
永久赵德柱激推||柱一/凯柱

殊途同归(7)

我在想怎么把che放上来,有无大神教教我。



顾剑喜欢星星,但他不喜痴傻地托腮苦等,抑或手持相机蹲点半天。见到了,就满足;见不到,就走开。今晚有场双子座流星雨,顾剑摸出手机无意间看到。


手指轻轻擦拭屏幕上的血污,昏昏沉沉的,他揉揉眼睛,顾剑很少看手机,看多了眼睛会酸痛。有一点血污凝结成与泥同色的恶心团块,顾剑指甲快劈了,还没扣下来。


“换个手机膜,”李承鄞猛地抽走手机,像丢垃圾一样丢到床头柜上,一通电话喊时恩来处理,顾剑感觉到身侧床的塌陷,李承鄞瘫在床上如同一尾脱水的鱼,大口喘气,闭上眼睛,“我累了。”


也不知道是诡异的血缘关系,还是待久了身体状况会传染,顾剑也疲倦不堪。他嗤笑自己的无能,不得不回去补一补眠,于是拔腿便走,带起一阵风。


“表哥,你不多待一会吗?”

“不待了,有时电话叫我就好。”

“你手机被我拿走了诶。”

“还有座机。”


李承鄞废话颇多,顾剑今日才意识到。李承鄞是泥,自己就是那双鞋,拔不出来,沉不下去。只有暗自较劲的对峙。或许有心软的一瞬迁就,鞋面默许泥黏腻地贴上去,干了以后也是蹭不掉的脏污;泥粘在上面,也成了空气里的一抹灰。


怎么说,现在无奈竟然冲淡了厌恶。毕竟狗咬狗,黑吃黑,都咬着劲要活下去,活下去再办了他。想到这,顾剑颇嫌弃地瞥李承鄞一眼,一记眼刀不偏不倚,直奔李承鄞脉门。


“表哥,你别这么看我,我害怕。”

“李承鄞,别装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