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 Her

自娱自乐的灵感废墟🥱人类的光辉来源自思考时被赐下的智慧和情感

换魂记(1)

顾剑只觉得上身很冷,抱了抱一丝不挂的自己。

顾剑,你可以的。

顾剑,你真厉害。

李承鄞今天意外地废话甚多,顾剑一边找着取暖的地方,目光流动,一边搜寻能用何种物件能堵住他的嘴。


本以为被捅一刀自己会过去,没想到掉入一处温泉里,然后鬼使神差地,插在自己左胸的弯刀,被自己拔了出来。殷红的血、晕眩的头、钻心的痛,处处证据证明自己尚能苟活,同时这道致命伤恍若成了寻常一般,瞬间自愈。


“这是个什么地方?”

顾剑想喊,喊不出来,喉咙痛得很。况且此处是天堑幽谷,深不可测,倘若有人应答,反倒让顾剑惊悚不已。身处温热,倒另顾剑如置云端,如沐春风,有了劫后余生之感。衣物被打湿,黏腻地贴着肌肤,顾剑刚想解下衣衫,扔至一旁,头顶忽降异物,此物七尺长,人形,顾剑警觉,身形一变,拽起身边外衣,猛地窜出水来。


然后,看着这东西大头朝下掉进自己方才泡的温泉中。顾剑来不及细看,那物便自己扑棱着水,钻了出来。露出上身趴在一旁咳嗽——原来是个人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表哥?”

顾剑承认,自己宁可撞鬼,也不想看见他。

不对啊,自己坠崖时,只有小枫和阿渡。他会轻功还是隐身术?顾剑警惕地向后挪了一步,但是他未发现自己的弱点已经暴露在空气中。


李承鄞也不太想遇见他。

但是他这是什么仪态?细打量去,白衣微透,紧贴身体,隐约两点红透出,然顾剑眼疾手快,外衣早已披在身,却未好好穿上,忽隐忽现的,这让李承鄞颇有些疑惑。


也没人跳崖啊,最近流行跳忘川?小枫呢?李承鄞尝试将自己跳脱开来,无奈事与愿违。他移不开目光,他觉得顾剑的这身打扮很滑稽。

“表哥,你在这恭候我多时?”


顾剑懒得理他,径自寻找贴身之剑,方才坠崖时兴许丢了,那可是父亲小时候赐予自己的,丢了估计会惦念好久。顾剑不死心,猫腰找着。

“你的剑?”

一把旧剑被握在李承鄞手中,握他之人正得意洋洋。顾剑心急,闪身欲夺,刚一碰触,一阵晕眩。

“这忘川水还有这作用,啧啧。”

“李承鄞!”


顾剑心下一紧,才知中了李承鄞的诡计。



估计大家都没看懂,我来说一下。我的设定里忘川水不仅可以帮助失意之人忘却一切,还有疗伤的作用,前提你得跳对位置,当然这二位就是中大奖了。本文主沙雕风,少虐,各种脑洞天马行空,He。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