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 Her

自娱自乐的灵感废墟🥱人类的光辉来源自思考时被赐下的智慧和情感

狼人杀东宫(可能是预告)

脑一个狼人杀东宫。

四平民,四狼人,女巫,预言家,丘比特,猎人。规则是狼人全部出局好人一方胜,反之,平民或神职人员全部出局,狼人胜利。

丘比特:开局绑定一对情侣,何种身份都可以,丘比特绑定后知晓双方身份(私设),被绑定者其中一方出局,另一人同时出局。(私设:丘比特绑定的情侣只要一局之内两人都未出局,则下局仍保持绑定状态,直至一人出局)

猎人:死后可带走一人。

女巫:有两瓶药,一瓶救人、一瓶杀人。

预言家:夜晚检查其他人身份,引导平民取得胜利。

一轮一轮难度加大,公投出局两次以上(不包括夜间被女巫毒死、猎人带走、狼人杀死)即不能再参与游戏直接淘汰(死亡),后期会有人盒饭。


脑洞就是,几个角色被关进一个个房间里。只有十局狼人杀后未被淘汰之人才能出房间。李承鄞和顾剑一开始被小枫(丘比特)绑定,并知晓双方是被绑定在一起(小枫无意透露),顾剑是预言家,李承鄞是狼人,为了不出局(这里丘比特绑在一起的情侣是同生死的,包括其中一方被公投出局,另一方也等于被公投出局)只能违心骗过众人,平时顾剑形象颇为令大家放心所以都相信他,加上李承鄞的瞒天过海,第一局赢。


“我没想到,原来是顾剑你骗了我们!”

“嘿嘿嘿,表哥还挺配合的,不错不错,合作愉快。”


第二局,开始。


“现在,游戏开始。”

“曲小枫,顾剑,李承鄞,阿渡,赵瑟瑟,时恩,米罗,李承邺,柴牧,曲文成,明远,皇帝,请检查身份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28)